close
今天未了靜茹的簽唱會

竅了補習班的課

快12點到現場

已經有人拿〝報紙〞坐地上了

真的是職業及呢 = =

在等待的期間

跟雨嫻哈拉扯東又扯西

扯來又扯去

這時坐在我們前面的黃方格襯衫

似乎在聽我們說話

這樣過了幾分鐘

她乾脆加入我們的話題

我想應該是他一個人很無聊吧

對不對阿 小豬

聊了好多有關靜茹的事情

還說到閃亮的星有一批專輯有問題

我們果然都是魚迷呀

聊聊聊

聊到對方的MSN

先加入了 可是你還沒把我加入耶= =

再等你加入我

後來有個媽媽問我們活動何時開始

我們說兩點(官網寫的阿)

她說是她的小孩要看

靜茹魅力之大

連小學生有沒漏掉

通通有電到大家的〝耳朵〞

連小弟地都會唱靜茹的新專輯

後來主持人線上台撐場面

我有看到她在記歌名喔

拿著未改版專輯在看歌名

聽工作人員說明

終於靜茹來了

現帶來全新慶功影音雪白版

說也奇怪 剛剛明明艷陽高照

但靜茹來之後太陽公公卻〝落跑〞了

大概是不想曬辛苦的靜茹吧

先擺好CD之後靜茹才下車



我興奮到不行呀 >_<

靜茹好漂亮好親切

唱歌超好聽 好愛好愛你

太太太hight了

一連唱了三首歌

1.崇拜
2.C'est La Vie
3.會呼吸的痛

唱崇拜的時候大家當然都在拍她

靜茹很可愛的說:「這麼愛拍照!跟我一樣」

不過我不在在拍照

是在攝影 拍的手好酸

三首都拍耶

手快殘了

再唱〝會呼吸的痛〞時

唱到第二段靜茹竟然...

忘詞了 ●_● 哇

以搭拉登拉帶過

自己也說自己忘詞

妳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只忘了兩句

我們的歌姬又繼續唱下去了

跟CD一樣的現場

我崇拜的靜茹果然是實力派中的實力派

超級魚迷的我

當然是拿起相機猛拍猛拍再猛拍

拍到記憶體滿為止

不過真的對到我的鏡頭的照片很少

只有一兩張



下次考慮站在右邊好了

靜如常看右邊

還要大喊 這邊這邊

才能吸引靜茹的注意力

還有記者來拍照喔

靜茹站在台邊與歌迷拍照

而我就用例舉著〝崇拜〞

以行動力挺靜茹囉

不過站在台邊真的好危險

一不小心摔下來怎麼辦

而且鞋子又穿的超高




果然是專業級的靜茹

要是我穿這麼高的鞋子

肯定會把自己的腳給扭斷

那雙是〝給自己的未來〞MV打歌鞋吧

http://blog.pixnet.net/fishleong106/post/11825684

這是〝給未來的自己〞的MV 要去看喔

還有還有

今天戴的手鍊也有出現在MV中喔

反正我一定百分百支持靜茹

後來我跟雨嫻去新光三月買巧克力

要給某某某的

還去換了專輯的發票

順便買了便宜的眼膜

今天超級開心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39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