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出   詞:夜蝶

寒冷夜晚  你握誰的手
身邊有誰  已經不是我
我開口問  你只是沉默
身邊的她  是否比我好
答案清晰可見  我仍視而不見

家不回了  心也不在了
你的愛呢  你的承諾呢
於是累了  終於想通了
該開口了  怎麼不說呢
答案已在眼前  我終於想看見

我該懂得  我該學會
退出  是最好的
不為你停留  你也不必停留
讓你體內的自由  去海遊  更自由

家不回了  心也不在了
你的愛呢  你的承諾呢
於是累了  終於想通了
該開口了  你怎不說呢
答案已在眼前  我決定要看見

我該懂得  我該學會
退出  是最好的
不為你停留  你也不必停留
讓你體內的自由  去遨遊  更自由

不在停留  不在回頭
心中  你的位置
我暫時保留  不是要將你挽留
等我心中的傷口  痊癒了  就好了
等心不再有傷口  就好了


=========================================================================================================================

只有詞沒有曲的創作

希望有人幫我寫曲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39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