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突然半沉默

本來聒噪的我

忽然變沉默

是因為有不開心的事

而且剛剛發生

我氣我自己為何在意這些小事

讓自己辦得好渺小

像是不存在一樣

我不是個可以影響別人的存在

我不是強勢的人

或許你不精心的一件小事

可能對別人造成傷害

我自己也一樣

對於我自己不喜歡的事

在我容忍範圍內

我不會說話

但當我覺得已經夠了的時候

我會發出警告

如果你有不滿

那對不起  我並不打算道歉

因為我還沒真的動火

只是不喜歡你的行徑而已

今天對三個人說"你不會跟著蝦起鬨吧"

聽的人懂這句話的意思嗎

你們大概不懂

就讓你們自己去想吧

在學校發生了一件事

令我火大的事

沒關係  你可以再明顯一點

只是增添了你的幼稚

反正你也沒傷害到我

我還可以保持沉默


曾經

有人在吵架過程中對我說

" 你的朋友都是用錢買來的 "

我氣炸了

現在想起來仍是生氣

因為他從來沒有為這句話道歉過

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他跟我一樣

不喜歡認錯

他侮辱了我跟我的朋友

也侮辱了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39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